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桑给巴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Zanzibar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驻桑给巴尔总领馆经商室为在桑中资企业举办专题讲座

近年来,前来桑给巴尔开展投资合作和承包工程的中资企业逐步增多,为满足中资企业尽快熟悉和了解桑给巴尔投资环境、法律法规,开展合法经营的迫切要求,在驻桑总领馆经商室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1124日,驻桑给巴尔总领馆和桑给巴尔财政部共同为在桑中资企业和机构举办了专题讲座。讲座由经商室负责人主持,谢云亮总领事和桑给巴尔财政部外资司司长毕辛迪女士发表主旨演讲,来自桑给巴尔财政部、计划委员会投促局、旅游局、人民银行、贸工部、税务局、移民局、劳工部、土地部、承包工程注册局的官员和专家就各自领域的相关政策、规定和企业经营过程中应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桑全部中资企业和机构均派代表参加了讲座。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并感谢经商室为企业着想,及时为中资企业举办了这次讲座和热情周到的服务。



智能问答

移动端

邮箱登录

关注微博

微信公众号

@国务院 我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