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桑给巴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Zanzibar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谢小武总领事看望第26期援桑医疗队员

816日,谢小武总领事夫妇来到我第26期援桑医疗队驻地,亲切看望和慰问全体医疗队员并和大家座谈。谢总领事表示,从1964年第一批中国援桑医疗队员踏上桑给巴尔的土地开始,52年从未间断,一批批队员充分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用医者仁心努力服务当地社会,为桑岛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以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为祖国赢得了荣誉,成为增进中桑友好关系发展的“民间大使”。谢总领事对第26期医疗队员一年多来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敬意和充分肯定,并勉励全体队员继续发扬中国医疗队精神,不畏艰苦、克服困难、忠于职守、努力工作,积极乐观、团结协作,注意安全,圆满完成援外任务。医疗队徐卓群队长介绍了医疗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陪同谢总领事夫妇参观医疗队驻地。

驻桑给巴尔总领馆经商室负责人陈力陪同。



智能问答

移动端

邮箱登录

关注微博

微信公众号

@国务院 我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