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桑给巴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Zanzibar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驻桑给巴尔总领馆召开中资机构座谈会

8月19日,驻桑给巴尔总领馆举办中资机构座谈会,谢小武总领事与在桑中资机构负责人亲切座谈。各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企业经营和项目实施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谢说,桑给巴尔是世界最不发达的地区,条件艰苦、物资匮乏、基础设施薄弱,各中资机构在积极推动双边经贸合作、利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实践中取得现有的成绩来之不易。谢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立足现实、开拓进取、互相学习、团结协作,在实践中不断探索,争取取得更好成绩。谢表示,总领馆是中资机构的坚强后盾,随时为大家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谢强调,中国与非洲是命运共同体,中国的发展离不开非洲的支持,非洲的繁荣也需要中国。我们要时刻牢记并认真贯彻习近平主席提出的 “真、实、亲、诚”对非合作理念,努力拓展与桑方的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最后,谢要求在桑中资机构要严格遵守“走出去”的相关规定,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严把工程质量,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各机构负责人要提高政治敏感性,以身作则,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努力维护中国形象,打造中国名片。

    座谈会由驻桑给巴尔总领馆经商室负责人陈力主持。 

智能问答

移动端

邮箱登录

关注微博

微信公众号

@国务院 我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