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桑给巴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Zanzibar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中桑双方签署援桑给巴尔阿卜杜拉•姆才医院升级改造项目交接证书

1024日,中国驻桑给巴尔总领事谢小武与桑给巴尔革命政府卫生部首秘祖马博士、财政部首秘哈米斯先生,分别代表中桑双方在桑给巴尔奔巴岛签署了援桑给巴尔阿卜杜拉·姆才医院升级改造项目交接证书。出席签字仪式的还有桑给巴尔政府卫生部长、驻桑给巴尔总领馆经商室负责人、联合国机构以及桑政府和非政府组织的代表约50余人。

        10月22日,由中桑双方共同组成的技术验收组还对该项目进行了系统验收,并签署了技术验收文件。

智能问答

移动端

邮箱登录

关注微博

微信公众号

@国务院 我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