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桑给巴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Zanzibar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经商室负责同志走访援桑给巴尔潘噶维小学项目施工现场

  2月21日,我室人员走访了援桑给巴尔潘噶维小学项目施工现场,与项目施工技术组人员进行座谈,了解项目施工准备和人员生活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在查看过程中,经商室负责同志一再强调确保人员和设备物资安全、保证施工进度和质量、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建立紧急预案、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搞好环境卫生、与周边居民建立和谐关系,并希望项目技术组继续安排好各项施工准备计划、安排好人员生活,并与桑方积极保持沟通。

  项目负责同志表示,万事开头难,虽然项目在筹备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难,现在已基本走入正轨,全体人员将认真履行援外工作的神圣使命,为国争光,全力以赴做好这项“民生工程”。


智能问答

移动端

邮箱登录

关注微博

微信公众号

@国务院 我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