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桑给巴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Zanzibar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总领馆为第26和第27期援桑医疗队举办招待会

    6月17日,驻桑给巴尔总领馆为即将离任的援桑第26期医疗队和新一期第27期医疗队全体队员举办了招待会。桑卫生部部长、副部长、卫生部常秘、副常秘、部长特别顾问、医疗队工作所在纳兹莫加医院院长等桑卫生部主要官员,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代表约70余人应邀参加。



   招待会由总领馆经商室负责人主持。谢小武总领事和桑卫生部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赞扬了我历届援桑医疗队员努力践行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中国援外医疗队精神,为中桑友好和桑给巴尔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期望我新一届医疗队员继续发扬这一精神,在今后一年的工作当中,再创佳绩。


   1964年,中国政府向桑给巴尔派出了首支援外医疗队,53年来从未间断,第27期援桑医疗队员主要来自江苏省南京市。




智能问答

移动端

邮箱登录

关注微博

微信公众号

@国务院 我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