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桑给巴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Zanzibar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中国援桑给巴尔供水项目顺利开工

  援桑给巴尔班达麻吉供水二期项目由安徽四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援建。2018年9月7日公司技术组先期抵达桑给巴尔后,顾不上倒时差,及时拜会桑给巴尔水务局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进场人员、物资、设备等相关情况,并就下一步需要桑方解决进场物资免税、人员工作签证、厂区用地许可、现场临时接水接电、临时进场道路、临设用地、现场安保等问题与桑方作了深入交流和沟通,为项目正常开工夯实基础。
  为了加快开工前的准备工作进度,公司技术组不等不靠,积极协调桑方。催促其落实中桑两国政府签订的协议内容,同时积极采取租赁、现场购买等办法,克服设备和物资未能按时到场等困难,确保了项目于9月15日正常开工。
  项目开工后,公司及时从当地招聘了一些技术和普工为项目服务,并对当地工人进行了安全和技能培训,同时敦促中方员工尊重当地风俗习惯、法律法规及宗教信仰等。严格按照桑给巴尔劳工薪资规定发放当地工人工资。从开工到现在,公司和当地工人之间没有发生一起因薪资问题引发的纠纷,保障了项目顺利推进。

智能问答

移动端

邮箱登录

关注微博

微信公众号

@国务院 我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