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桑给巴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Zanzibar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坦桑尼亚桑给巴尔总统谢因出席中国援桑潘嘎维小学项目落成典礼仪式

  2019年3月23日,援桑给巴尔潘嘎维小学项目落成典礼仪式在桑给巴尔潘嘎维小学隆重举行。桑给巴尔总统谢因和中国驻桑给巴尔临时代办沈琦出席并致辞,桑议会议长毛利德、教育培训部部长祖玛女士以及内阁其他成员和小学学生及当地各界民众代表约1600人参加落成典礼仪式活动。
  落成典礼仪式开始前,谢因总统参观了潘嘎维小学教学楼及相关设施,并在学校图书室、实验室、教室及配套课桌椅、黑板前仔细查看,频频点头赞许。
  谢因总统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中坦、中桑关系和传统友谊。他强调,潘嘎维小学项目是在中国人民政府的援助支持下建造的。小学项目的落成,将丰富桑给巴尔的教学资源,促使桑给巴尔的孩子们在更好的环境中学习和成长。
  沈琦临时代办在讲话中表示,中国和坦桑尼亚长期友好合作、友谊源远流长,中方同桑给巴尔友好合作是中坦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潘嘎维小学项目落成是中桑友谊的又一重要见证。她表示,中方将继续按照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倡导的“八大行动”,中非共建命运共同体的精神,努力推动两国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智能问答

移动端

邮箱登录

关注微博

微信公众号

@国务院 我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