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桑给巴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Zanzibar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国际商报社采访团与桑给巴尔中资企业座谈

  4月15日上午,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史柳石副社长率报社国际专刊部陈末怡等记者到中国驻桑给巴尔总领馆与当地中资企业进行了座谈采访。总领馆临时代办沈琦领事主持了座谈会。

  采访团重点了解了中资企业在桑给巴尔开展业务的情况,特别是中资企业对当地经济、民生、社会发展带来的积极影响,以及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情况。

  史柳石社长介绍了国际商报社开展“一带一路”和中非合作宣传报道的有关情况及采访团此行目的。他表示,国际商报社将借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坦建交55周年和中非经贸博览会之机,进一步加强我在非企业开展中非合作的宣传报道。

  座谈会中,与会中资企业重点介绍了各自在本地开展业务的情况,特别是在对非合作中取得的经验、体会和主要成果。沈琦领事从宏观角度介绍了桑岛本地的营商环境,肯定了我企业在当地开展经贸合作取得的成绩,对国际商报社此次赴桑采访表示欢迎,对后续的宣传报道将给与支持。

智能问答

移动端

邮箱登录

关注微博

微信公众号

@国务院 我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