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桑给巴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Zanzibar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农业农村部代表团与我馆座谈中桑渔业合作

2019年4月25日,沈琦领事在总领馆会见农业农村部总农艺师马爱国率队的农业代表团一行,并与代表团成员就中桑渔业合作进行了座谈。

沈领首先向代表团访问桑给巴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桑给巴尔及中桑经贸合作情况,期待中桑渔业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为增进中坦互利共赢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做出新贡献。

马总农艺师介绍了中国开展远洋渔业合作情况,感谢总领馆为促进中桑渔业合作所作的不懈努力。他表示将通过此次访问,与桑农业部开好第二届中桑渔业混委会会议,掌握桑方相关政策法规,为促成中桑渔业合作开门红奠定基础,进而提升双方经贸合作水平,造福中桑人民。

   总领馆鲁友根领事、李君副领事参加了会见与座谈。

 

智能问答

移动端

邮箱登录

关注微博

微信公众号

@国务院 我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