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桑给巴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Zanzibar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拜会桑经济投资部长

2021年5月20日,张志昇总领事拜会桑给巴尔总统府主管劳工、经济和投资的国务部长穆德里克·拉马丹·索拉加,双方就中桑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 


  张志昇简要介绍了中桑传统友好关系、中方在桑援助和合作项目情况,以及中国政府开展对外援助和国际合作的基本原则和政策,并指出,中国驻桑总领馆愿与桑劳工、经济和投资部等政府部门保持密切沟通,交流经贸、投资等领域的法规和政策,为双方开展更加紧密的互利合作发挥促进作用。希望桑方为中方企业在桑开展业务提供更多支持。


  索拉加部长积极评价桑中友好合作关系,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向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赞赏在桑中资企业的积极贡献。索拉加简要介绍了桑政府为吸引外国投资正在开展的工作,包括修改投资和土地法规政策、编写新版投资指南、设立一站式投资服务中心、提高政府效率等,强调桑方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到桑投资兴业,积极参与桑“蓝色经济”发展项目,包括基础设施建设、加工业、仓储业、渔业、旅游、石油和天然气等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智能问答

移动端

邮箱登录

关注微博

微信公众号

@国务院 我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