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桑给巴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Zanzibar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会见桑财政计划部长

2021年5月25日,张志昇总领事在桑给巴尔财政和计划部会见桑总统府主管财政和计划的国务部长贾马勒·卡西姆·阿里,双方就中桑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


张志昇简要介绍了中方对桑援助和合作项目情况,就落实中坦桑两国领导人关于发展双边务实合作的指示精神提出了设想,并表示中国驻桑总领馆愿与桑财政和计划部保持密切沟通,做好各有关部门协调工作,推动双方合作项目顺利推进。张志昇还表示,在坦桑的中国企业在道路、港口、通讯等领域有很强实力和技术水平,民营企业在不少领域也有作为,中国政府鼓励其积极参与桑方各类建设发展项目,希望桑方提供更多支持和便利。阿里部长积极评价桑中友好合作关系,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向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欢迎包括民营企业在内的中国企业到桑投资并参与各领域建设项目。

智能问答

移动端

邮箱登录

关注微博

微信公众号

@国务院 我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