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桑给巴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Zanzibar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会见桑基建部长和常秘

2021年5月26日,张志昇总领事在桑给巴尔基础设施、通讯和交通部会见该部部长拉赫玛·卡西姆·阿里和常秘阿穆尔·哈米勒·巴卡利。双方就中桑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

张志昇简要介绍了中方对非洲国家开展援助和务实合作的原则和政策,积极评价桑基础设施、通讯和交通部与相关中国企业在推进桑给巴尔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建设项目过程中展现的坦诚沟通、相互理解、友好协作、服务大局精神,并就中桑双方下阶段务实合作提出了设想。张志昇强调,在坦桑的中国企业实力强,技术先进,信誉好,工程质量高,中国政府将在力所能及前提下继续向桑经济社会发展事业提供支持,并鼓励中方企业积极参与桑基础设施、通讯等领域建设,共同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阿里部长和巴卡利常秘积极评价桑中传统友好合作关系,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向桑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赞赏中国基建通讯企业展现的技术优势和施工信誉,并表示,桑即将开始下一个财政年,并出台新的五年计划,下阶段对道路、港口等基础设施建设有迫切期待,希望得到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欢迎中方企业向桑相关领域投资、参与项目建设。
智能问答

移动端

邮箱登录

关注微博

微信公众号

@国务院 我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