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桑给巴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Zanzibar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第一期非洲国家公务员公共行政管理网上研修班在桑给巴尔成功举办

  2021年7月28日至8月10日,商务部、驻桑给巴尔总领馆与桑给巴尔财政部合作,为桑给巴尔市政府28名官员举办第一期非洲国家公务员公共行政管理网上研修班。

  此次研修班为期14天,由江西省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承办,邀请了江西省政府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清华大学、外交学院等高等院校专家授课,主要包括政府行政管理与公共服务、中国改革发展经验和治理模式、“一带一路”与中非合作、人才培养与就业、突发紧急情况处置等课题,并以“云参观”方式对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虹关村精准脱贫经验进行了考察。

  本期研修班得到桑政府参训学员欢迎,纷纷反映收获很大。桑给巴尔市市长马哈茂德·穆萨出席结业式,并表示,经过培训,桑政府官员对中国有了更多了解,学习了中国政府在公共行政管理领域的经验,感受到中国各级官员爱国、爱民和敬业精神。相信在中方支持和帮助下,桑政府公务员队伍将跟上时代步伐,提高行政能力,为桑人民提供更好的服务。当日穆萨市长还给张志昇总领事打电话,向中国政府和研修班组织团队表示感谢。

  桑给巴尔主流媒体对此次研修班进行了报道。

智能问答

移动端

邮箱登录

关注微博

微信公众号

@国务院 我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