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桑给巴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Zanzibar

首页>桑给巴尔概况

来源: 类型:

桑给巴尔Chumber 岛入选2015年全球前20名最绿色旅游圣地

    位于桑给巴尔石头城对面的Chumber 岛近日被全球旅游杂志评选为2015年世界前20名最绿色旅游圣地。据认为,Chumber 珊瑚岛公园是该东非地区最后的原生态珊瑚岛,园内的动植物完全处于原始状态,人工设施包括电力、道路、污水处理等不对环境构成任何污染和损害。园内育种的鱼苗、珊瑚和其他原始野生动植物还可以扩散到周边地区,有助改善附近环境。桑给巴尔Chumber 岛现在已经成为坦桑尼亚首个国家级海洋公园。

    按名次入选全球前20名最绿色旅游圣地的景区所在国家包括: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卢旺达、乌拉圭、巴西、意大利、瑞士、芬兰、苏格兰、布丹、瑞典、澳大利亚、丹麦、桑给巴尔、英国、爱尔兰、加拿大、葡萄牙、波兰、美国奥尔良等。



智能问答

移动端

邮箱登录

关注微博

微信公众号

@国务院 我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