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桑给巴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Zanzibar

首页>桑给巴尔概况

来源: 类型:

桑给巴尔概况

  桑给巴尔(Zanzibar)是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的组成部分,由两个较大的珊瑚岛——桑给巴尔岛、奔巴岛以及邻近的20多个小岛组成,与坦桑大陆最近距离36公里。除极少部分地区海拔高于100米外,大部分地区海拔低于46米,面积2657平方公里,其中奔巴984平方公里。总人口约160万, 人口增长很快,就业压力大;98%居民信奉伊斯兰教。官方语言为斯瓦希里语。桑给巴尔气候湿热,,全年分旱季和雨季,平均气温为29°C; 6-9月为大旱季,也是最凉季节,平均气温25°C。桑本岛南北长85公里,东西宽40公里。分为5个省,桑给巴尔城区和南方省、北方省、西方省,奔巴南方省、北方省。

智能问答

移动端

邮箱登录

关注微博

微信公众号

@国务院 我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