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桑给巴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Zanzibar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非洲进出口银行与桑签署贸易便利化协议

近日,据《桑给巴尔邮报》报道,非洲进出口银行业务发展执行副总裁卡米尔赴桑访问。该行与桑人民银行 (PBZ) 签署了价值 500 万美元的贸易便利化协议 (AfTRAF),通过可持续和包容性的经济增长来实现桑经济的工业化和多元化,支持桑农业加工、渔业、水产养殖、海洋贸易、海洋旅游和能源等领域发展。该行还与桑签署了联合项目准备基金(JPPF)谅解备忘录,支持桑在温古贾岛和奔巴岛建立两个工业园区,预计2023 年投入使用。

智能问答

移动端

邮箱登录

关注微博

微信公众号

@国务院 我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