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桑给巴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Zanzibar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桑将开展第六次人口和住房普查工作

近日,据《每日新闻》报道,桑将在8月23日开展第六次人口和住房普查工作。桑人口和住房普查至少每十年进行一次,负责收集、汇编和发布人口、经济和社会数据。以前此项工作是使用纸质问卷、手册和地图进行的,这次人口和住房普查将使用移动设备,主要以数字化方式开展。自上次在2012年开展的人口普查以来,桑社会经济结构发生了许多变化,需更新人口和其他有关的经济数据,此次普查数据将帮助政府制定经济政策,研究供水、道路、学校、医院等规划,有利于国家经济发展。

智能问答

移动端

邮箱登录

关注微博

微信公众号

@国务院 我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