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桑给巴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Zanzibar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桑给巴尔总统谢因希望在10月份的大选中获得连任

    桑给巴尔总统府透露,桑现任总统谢因将于6月21日正式填写桑总统候选人登记表,参加10月份举行的总统大选。谢因表示,也是在2010年6月21日,他填写的登记表,希望这个日子能给他带来好运。谢因对再次当选充满信心,他说在第一任总统任期的5年期间他所做出的承诺和目标有90%已经兑现,人均国民收入由500美元提高到936美元,经济增长率从5.2%提高到7.2%。他还声明,如果他连任,将大力推动2个大型项目,一个是新港项目,一个是油气资源开发项目,目前这两个项目都已经有了眉目,桑政府已经和壳牌公司和RAK油气公司签署了油气资源开发合作备忘录,新港项目也已经递交了贷款申请。

智能问答

移动端

邮箱登录

关注微博

微信公众号

@国务院 我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