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桑给巴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Zanzibar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桑给巴尔考虑发展旅游业外产业

  对飞往桑给巴尔的外国航班实施旅行禁令后不久,桑信息、旅游和文化遗产部部长孔博表示,冠状病毒爆发对桑旅游业的影响超过95%。
  石头城导游法特玛说,近两周来,桑大多数酒店、餐厅、咖啡馆、旅游景点和出租车运营商都无法正常营业,对于几乎100%依赖旅游业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桑给巴尔旅游业协会的阿卜杜拉扎克表示,旅游业收入并不稳定,而过去十年,农业(香料)和丁香种植等其他活动一直落后于旅游业。“冠状病毒”现在对民众生活的多重影响证明桑在未来需要发展稳定的多收入来源。希望正在开发的油气项目能带来积极效果。

智能问答

移动端

邮箱登录

关注微博

微信公众号

@国务院 我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