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桑给巴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Zanzibar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坦桑尼亚将与以色列举行第二届商业与投资论坛

《每日邮报》报道,坦桑尼亚和以色列将于本月18-20日在坦首都达累斯萨拉姆举行第二届商业与投资论坛。论坛由坦桑总理府、投资中心、私营部门基金会、坦领袖联系会以及以色列外交部、出口与国际合作学院共同举办。论坛将侧重于在农业经济、教育、能源、矿业、基础设施、安保技术等领域加强两国间的合作,坦希引进和借鉴以色列先进科技成果,促成双方大中型企业结成更加紧密的商业与投资伙伴关系。首次论坛于2014年也是在达市举办。

智能问答

移动端

邮箱登录

关注微博

微信公众号

@国务院 我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