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桑给巴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Zanzibar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桑政府邀请中国投资商考察桑电力和食糖生产项目

  5月8日,陈绮曼总领事在馆会见了桑财政部长穆斯夫妇。双方就深入开展经贸领域、特别是工业、农业和能源合作交换了意见,穆斯表示将积极推动对华出口,实现双赢。他还透露,桑将在桑给巴尔市内建设新小学,以宣传中国援助项目,感谢中国人民多年来的无私援助,彰显我援非“八项举措”成果。桑有意请中国投资商重新开发我于上世纪援建的马宏达糖厂。该糖厂目前由印度人经营,但效果不佳,规模和解决当地就业方面均未达到桑方要求。桑政府还邀请中国投资上考虑投资桑电力生产领域,桑电力局愿意同投资商签署购电协议,以解决桑岛严重依赖坦大陆供电的困局。近期,由于坦大陆缺点严重,桑岛也采取了停电限电措施。

  桑财政部涉外财务司卡提布处长和领馆经商室张志强领事、李乐禹领事参加了上述会谈。

智能问答

移动端

邮箱登录

关注微博

微信公众号

@国务院 我来说